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

中超保级大战愈演愈烈 大连主场战青岛志在一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2日13:10
  中新网大连8月12日电(司晓帅)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本周末将全面展开,随着近期各支保级球队的触底反弹,他们之间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深陷保级泥潭的大连实德13日晚将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昔日王者大连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摆脱目前的窘境。

  根据各支球队的积分情况分析,成都、深圳、大连、南昌和河南均存在降级危险。在近几轮联赛中,除成都、大连外的保级球队均触底反弹,一度8轮不胜的南昌衡源更是取得2连胜,联赛排名已反超大连。

  大连实德目前的积分仅比身处保级区的两支球队多出3分,未来几轮比赛的战绩将对球队保级前景产生直接影响。对此,实德主帅文加达颇为自信,他表示,只要球队坚持目前的打法就不惧怕任何对手,相信在未来几轮的联赛中一定会有好的收获。

  据了解,大连实德在聘请葡萄牙主帅文加达后,虽然仅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但球队的状态却日渐好转,在上轮联赛与联赛榜眼北京国安的较量中,球队更是不落下风。

  据介绍,在明日的比赛中,大连实德将以最强阵容出战。近期表现出色的快马闫相闯,以及备受期待的巴西外援阿德里亚诺将是实德进攻中的关键人物,另外从国家队回归的中场大将李学鹏也将分担球队的进攻重任。

  相比于主队的人员齐整,11日飞抵大连的青岛中能可谓伤病满营,不仅球队外援莱昂纳多和路易斯因伤未能随队出征,就连队长刘健也旧伤复发,韩国籍主帅张外龙的排兵布阵将捉襟见肘。

  双方在职业联赛历史上共交锋31次,大连队22胜5平4负占据绝对上风;而在大连队的主场,青岛队还从未有过胜绩。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