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人和

桑尼不满国足征调西北狼国脚 亚泰淡看体能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隋幸真
2011年08月12日17:15

  今天下午3点,长春亚泰主场对阵陕西人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召开。亚泰的主帅沈祥福因为要率领球队进行赛前训练,并没有出席,取而代之的是球队的领队孙成耀。孙成耀介绍说,目前长春亚泰士气很足,球队的核心杜震宇已经可以进行简单的力量训练,主力门将宗垒的伤情也有了很大好转,正在抓紧恢复。不过,主场对阵陕西的比赛,这两名球员还无法登场。到现在为止,长春亚泰主场还没有获得过联赛的胜利,对此,孙成耀表示,“我们也同样非常期待主场可以获得胜利,希望就是这场比赛吧。”众所周知,陕西人和已经更换了主帅,对于对手换帅,孙成耀认为,“对手在更换了主帅之后,球队的打法和面貌必然会有所变化,这就给我们球队提了一个醒,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加倍小心。”

  由于上周天津康师傅要在主场与皇马进行一场友谊赛,因此,他们与亚泰的联赛不得不延期。亚泰在过去的14天里,并没有获得实战的机会,只能以赛代练。对此,孙成耀表示,“在联赛过程中,我们一般都是按照每周一场比赛的周期来调整状态。球队在上周获得了十几天的休息,这实际上对体能的储备并没有太多的帮助,毕竟,球队的训练成果是需要比赛来检验,球队的体能储备也绝对不是不比赛就可以增强的。多休息一周,即可以通过这段时间来更好的调整,同时也不利于球员调整状态,这是一把双刃剑,这也更加增强了周六比赛的变数。”

  桑特拉奇刚刚接手陕西,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桑特拉奇表示,“我知道,任何球队都希望在比赛中获得胜利。但是,你们可以看到,在中超的积分榜上,多数球队的积分差距不是很大,只要连续取得几场胜利,积分就可以排在前列。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当然是希望可以获得胜利。”对于自己的对手,桑特拉奇则认为,“我最早对这支球队的认识还是在我执教山东的时候,那个时候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是殷铁生,他们还在中甲。后来,我在金德执教,和亚泰有过交手,感觉这个球队的整体非常好,他们有很多球员都是自己培养出来的,这么多年一直在一起,不像有些球队,他们每一年都会有所变化。这就是他们的优势。”球队有过多的国脚入围国家队,导致国脚在联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桑特拉奇一直对此耿耿于怀,这一次,他依然谈到了这一点,“国家队刚刚和牙买加进行了一场比赛,我们有三个国脚,他们才刚刚回来。如果在比赛中,我们输球了,谁的责任?当然是主教练,可事实上呢?大家都知道是谁应该负责。”

  (搜狐体育 第五言 隋幸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