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华运会宣传委员会 嘉奖陕西乾县爱心慈善企业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璐莎
2011年08月12日21:27
华运会宣委李秀伟为爱心慈善家颁发奖牌
华运会宣委李秀伟为爱心慈善家颁发奖牌


  8月10日下午,咸阳市乾县一中校园内欢声如雷。由中华儒商总会、中华慈善总会、德源希望基金举办的爱心捐赠乾县一中应届贫困大学生明星慈善公益演唱会在该校的校园里举行。

  数十位来自全球各地的儒商、知名企业家、慈善家们来到学校捐款捐物,众多歌手也来到校园义务献唱,在这秋意渐浓的时节里为贫困的同学们送去信心,带去希望。

  演唱会前,李秀伟主席代表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宣传活动组委会,向在世界华人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爱国企业家颁发了爱心大奖。授予湖北铭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光胜“世界华人慈善大使奖”,授予香港通澳集团总裁钟保家先生“爱国华侨赤子楷模”称号,

  江西修水神茶集团董事长文燕获得“世界华人健康贡献奖”,向香港英才佳丽集团董事长刘芳颁发“世界华人珠宝业最具社会责任感奖”,中华儒商总会秘书长卢路先生,也是本次活动的发起人,获得了华运会宣委颁发的“世界华人爱心大奖”。他们多年来一直关注公益,参与慈善,无论拥有多少财富都始终保持着爱国情怀,走在慈善事业的尖端,他们用实际行动向人们昭示了真爱的存在。(刘璐莎)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