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郜林破门力保恒大保持不败 主帅李章洙暗批裁判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13日04:23
恒大陷入苦战,冯潇霆(左)与辽宁宏运队球员恩朗拼抢。新华社发
郜林力保恒大不败
恒大陷入苦战,冯潇霆(左)与辽宁宏运队球员恩朗拼抢。新华社发

  中超第20轮

  客场艰苦逼平辽宁队,主帅李章洙暗批裁判

  辽宁1∶1广州

  30’辽宁队金裕晋利用角球甩头攻门,皮球弹柱后被扑出,但裁判示意进球

  83’郜林在辽宁队禁区内转身抽射得手,1∶1

  新快报沈阳电记者 刘勇 报道 沈阳铁西体育场差点成为恒大队的“滑铁卢”,郜林在终场前7分钟的抽射得手才确保恒大队昨晚在客场以1∶1逼平辽宁队宏运队。恒大队平局如此艰险,与昨晚主裁判和第一边裁判的“嫩哨”不无关系。

  “今天比赛过程中,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就是赛前有说法我们这场比赛可能一分都拿不到。现在我们拿到了一分,队员们确实尽了力。再说其他的就没意思了,”赛后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忿忿不平,“我要说的话,就像躺在地上吐口水那样。”

  老李欲言又止。但在场的人都听得出躺在地上吐口水,那口水最终还是落在自己的脸上。很显然,老李话里有话。联系到本场比赛的过程,有媒体记者猜测老李的矛头其实是指向当场执法裁判。

  昨晚辽穗之战的主裁判名叫马宁,第一助理裁判是苏继革。马宁是江苏人,是目前中超赛场唯一一名80后的国际级主裁判。值得一提的是,马宁曾在今年7月31日鲁津之战时一口气对鲁津两队球员掏出了11张黄牌,将整场比赛搞得一团糟。昨晚,马宁的表现也有失误在下半场第31分钟,恒大队李健华右路传中,小将高志林中路包抄推射破网。但当时跑位不佳的苏继革举旗示意越位在先,马宁随即鸣哨进球无效。

  进球被吹无效,恒大队依旧是0∶1落后辽宁队。这让恒大队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主教练李章洙更是怒不可遏。“如果没有郜林那个进球,这场球输了,输了就是输了,碰着这样的……我们能有什么办法?”赛后,李章洙手拿着一根烟,迟迟没有点燃,虽然始终没有说出“裁判”两个字,但怒气难消,不住向身旁的记者抱怨。

  除了暗批裁判,老李对辽宁队昨晚全场龟缩半场防守的战术也颇为不满。“这场比赛对手全场11人都退到了25米之内,这样的比赛即使梅西来了也不能奏效。”

  新快报记者追问:“这场比赛除了辽足的龟缩防守导致恒大踢得如此艰难之外,还有什么原因?”李章洙只是回答:“这个我想我不说你也应该明白的,我说的话会出问题的。”

  新快球评

  平局遗憾但提气

  新快报记者 刘勇

  恒大队昨晚差点就输了,不败纪录差点就在铁西体育场作古。

  除了裁判“嫩哨”搅局外,更重要的是辽宁队在昨晚的比赛中使出了“铁桶阵”。尤其是在下半场,辽宁队11人悉数驻守在己方后场,对恒大队的进攻严防死守。面对这样的“铁桶阵”,李章洙赛后感叹:梅西来了也不能奏效;然而,面对这样的“铁桶阵”,恒大队打得非常耐心,一次又一次地组织进攻,并先后两次撕破对方防线(高志林进球被判越位在先记者注)。

  昨晚的比赛,恒大队虽然战平对手,但其过程之艰难,不在现场看球是很难有切身体会的。也正因为如此,恒大队昨晚能在极为困难的环境中最终力挽狂澜,保持不败,也足以证明恒大队无论是球员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实力的确已跻身中超一流水平。同时,这一场难能可贵的平局也证明恒大队本赛季迄今能保持20轮不败,还是依靠实力的。

  这样的一场比赛,虽然未能拿到三分,但对恒大队而言,不吝于一场大胜,对球队的士气和斗志都是一次难得的促进。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