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 中国队首战轻取秘鲁女排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晖
2011年08月13日05:11

    本报泉州专电 361°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的比赛,昨天下午揭开战幕。中国队首战弱旅秘鲁,结果对手失误奇多,中国队以3比0拿下对手。

  昨晚这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还是有了变化,年轻的自由人单丹娜取代张娴出场。主教练俞觉敏表示,这是考察的一部分。他说:“亚锦赛只能报一个自由人,带哪一个更合适我们需要通过比赛来确定。第一站单丹娜打了一场,对手很强,她发挥的不充分,所以这站比赛还是要再看一看。”但遗憾的是秘鲁队根本不在状态,失误奇多,第三局在8比5领先的情况下接连失误,最终中国队以3比0锁定了胜局。

  尽管中国队以3比0拿下,但中国队整场比赛中的技术含量并不高,对手失误送分多达19分。在昨天另一场比赛中,俄罗斯队以3比0轻取德国,今晚中国队将迎战德国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