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悍马组合”重出江湖 将参加伦敦奥运会预选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2011年08月13日05:22
  女足

  韩端、马晓旭将参加奥运会预选赛

  本报讯 前天,国家女足在沈阳奥体进行了一次有针对性的内部分组对抗赛。伤别球队多日的马晓旭与韩端出现在比赛阵容中。不过为了保护两人,主教练没有安排她们打前锋。

  7月21日在大连开发区的实德基地内,马晓旭代表实德队替补登场全国女足联赛,对手是浙江队。这是马晓旭第3次重伤后的首秀。于是10天后,他被国家女足主帅李霄鹏带到了沈阳。“只要晓旭能上场10分钟,我就肯定带她去济南。当球队进攻一筹莫展时,晓旭是‘那颗解决问题的炸弹’。”

  前天下午,中国女足进行了来沈阳集训后的首场教学赛内部对抗赛。被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指点的李霄鹏,考虑到比赛中可能出现本方队员被红牌逐出场,特意安排了“10VS12”以少打多的演练。马晓旭和韩端代表“10人队”打了整整两节比赛。(每节35分钟)

  不过为了避免两人旧伤复发,李霄鹏将马晓旭安排在后腰位置上,韩端则出任右前卫。从实战效果来看,马晓旭的大局观很突出、韩端的变相突破仍然很犀利。李霄鹏说,“能够看到两个队员以这样的毅力重返赛场,我由衷开心。我也觉得有她们在,这支球队的进攻会有更多选择。”随着韩端、马晓旭复出,两人进入济南6强赛终选名单已无悬念。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