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宁斯看衰新赛季前景 雄鹿控卫忠告欲赴欧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13日07:04
 

  NBA球员现在纷纷在寻找赴海外打球的机会,他们其中的相当大一部分人寻找的是前往欧洲打球的机会。近日,曾经到欧洲打过篮球联赛的雄鹿队控卫詹宁斯对于那些有意赴欧洲打球的球员们提出了一些忠告,詹宁斯表示前往欧洲打球并不如想像当中那么容易,球员们在欧洲打球期间将会碰到各种问题。

  詹宁斯在高中毕业之后并没有选择进入美国国内的大学深造,而是直接前往意大利联赛打球,他在意大利打了一个赛季之后才参加选秀而于2009年被雄鹿队挑中。詹宁斯在意大利联赛打球的那一年所效力的球队是罗马洛图马迪卡队,他场均出场17分钟时间,场均贡献5.5分和2.2次助攻,这样的数据与他登陆NBA之后在雄鹿队的漂亮数据相比相去甚远,所以詹宁斯对于自己在欧洲打球的那个赛季是有些感到不满意的。

  “欧洲的生活方式会与美国有着一些不同。”詹宁斯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的采访时说道,“美国球员到那里要适应起来恐怕会有点难度。欧洲球队的风格也与美国国内球队的风格完全不同,他们根本不关心一名球员在一场比赛当中能得多少分,他们所关心的就是如何赢得比赛的胜利,一切事情都是围绕一个团队而展开的。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甚至必须得两个球员共住一个房间,大家吃饭的时候都必须得在一起,去打客场比赛的时候,我们坐的都是商务舱。”

  詹宁斯表示,美国球员到欧洲打球是不会享受到NBA级的待遇的。“那里的待遇不会如你想像的那样,你不会得到NBA那样的待遇的。”詹宁斯说道,“如果你对这些方面的事情很较真,那真的会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我觉得要想适应在欧洲打比赛的方式,那你首先必须得做到有顽强的意志力和吃苦精神才行。”

  篮网队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已经早早与土耳其的一家球队签约,之后科比和韦德等NBA一线巨星也正在认真考虑赴海外球队打球的机会,但是除了德隆-威廉姆斯之外,截止目前还没有其他NBA一线巨星与海外球队正式签约。

  “有的人或许现在还不想去海外打球,但是一个月之后如果停摆还没有结束,那可能会有更多人做出决定了。”詹宁斯说道,“但是到海外打球也存在一个问题,可能你打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NBA停摆结束了,你又得匆匆忙忙地赶回NBA打比赛。NFL就是这样,他们陷入停摆之后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就结束停摆了。”

  不过,按照詹宁斯的谈判,他认为接下来这个赛季受到NBA停摆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我所听到的消息都不是什么好消息。”詹宁斯说道,“到现在事情还没有任何进展。虽然我们现在仍然处在休赛期,但是一旦9月份过去仍然没有什么进展,那到时候我们该有些着急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