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加内特愿加盟贝西克塔斯 下季或与德隆并肩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8月13日07:34
(加内特要成德隆队友?)
(加内特要成德隆队友?)

  北京时间8月13日,土耳其著名篮球记者米克-阿克塔斯在微博上曝料称,加内特近日和贝西克塔斯进行了接触,并表示有意为后者效力。

  上述消息是贝西克塔斯的篮球部CEO兼总经理赛弗-雅辛透露的。雅辛等俱乐部官员近期在美国,和科比的经纪人就邀请“飞侠”加盟进行了多次谈判。与此同时,他们还积极与杜兰特、德拉季奇、阿西克等球员进行了接触。种种迹象表明,科比赴土耳其打球的可能性并不大,有消息称,贝西克塔斯已经开始启动B计划。

  雅辛曝料称,他们和加内特也有过接触,后者在会面中表示,他有意为贝西克塔斯效力。劳资谈判目前陷入僵局,新赛季整季停摆可能性在加大。前几天NBA将球员工会告上了法庭,很多专家认为,下赛季因停摆被取消的可能性极大。

  贝西克塔斯此前已经签下了德隆-威廉姆斯,他们一直在努力签下另一名NBA巨星。至于加内特最终是否会和德隆联手征战土超,目前还无从得知。

  加内特和凯尔特人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他下赛季的薪水为2124万美元。前几天曾有消息称,某中国篮球俱乐部对加内特很感兴趣,但后者至今并没有就此作出回应。(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