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三主力缺阵揭幕战 弗爵四度声明不签斯内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8月13日08:49

  本周末,2011/12赛季英超联赛将正式拉开序幕,按照赛程安排,卫冕冠军曼联的揭幕战是在第二个比赛日,将在北京时间8月14日23点进行。虽然还有一天多的时间,但曼联首战客场挑战西布朗维奇的大名单已经揭晓,这场揭幕战曼联主帅弗爵有点小尴尬,因为有三名球员因伤势未能入选大名单,分别是弗莱彻,埃弗拉和埃尔南德斯。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此外还有两名球员也有可能因为身体不适退出比赛,这两名球员分别是法比奥和埃文斯。总计算来,曼联可能有多达五名球员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揭幕战对西布朗维奇的比赛,这给曼联新赛季英超首轮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埃弗拉是在上周末对曼城的社区盾杯的赛事中受伤,由于膝盖不适,法国边后卫仅踢了上半场45分钟就被主帅弗格森换下。因为膝盖有伤,埃弗拉还缺席了本周中法国队的一场友谊赛。遗憾的是,没有参加国际比赛日赛事的埃弗拉,留在曼彻斯特抓紧养伤还是还未赶上新赛季英超揭幕战,首轮比赛只能作壁上观。弗莱彻缺席揭幕战是因为身体不适,苏格兰中场依旧被病毒“折磨着”,迄今为止弗莱彻已经受到神秘病毒长达小半年的影响。至于埃尔南德斯,在曼联北美巡回赛期间,墨西哥前锋一次训练中出现脑震荡症状,据曼联主帅弗格森披露,“小豌豆”至少还得休战两周左右。

  客场对西布朗维奇的赛前,除了公布球队参战大名单外,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流程,那就是赛前新闻发布会,曼联主帅弗格森按时出席。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在这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再次受到“袭击”,赛前新闻发布会变成斯内德收购的讨论会,弗爵无奈之下第四度声明,称球队的年轻球员实力非常强,曼联不需要斯内德。“你可以忘记你喜欢的任何人了,我很高兴我拥有的目前这批年轻人,这个俱乐部一向喜欢培养年轻人,而且总是这样,任何冒起的新人都可以威胁到其他巨星的位置,如果他们有能力和有气质,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让他们上场。”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新闻发布会上暗示,克莱维利可以接班斯科尔斯,更可以取代斯内德。“我们非常了解克莱维利,他已经和我们很长时间了,自从他12岁开始,你已经知道他们的性格和脾气,我们坚信他可以成才,他看起来非常不错,还有博格巴,他展现了伟大的前景,我们对他很乐观,如果我们不让他上场,那会发生什么?他会在几年后合同到期时离开球队,我们必须要给他机会,看看他能够在一线队做到什么,他有能力,有体格,有天赋,当你说起那些著名的球员,我肯定没有想要买过他们,我这几周一直这样说。”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在社区盾上表现一般的德赫亚将以主力门将出场,这也意味着林德加德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