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世锦赛女单上半区失守 王适娴不堪重负爆冷出局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13日16:06

  世界女单排名第一、伦敦世锦赛头号种子,这些荣誉成了王适娴的包袱,结果让她昨天在羽毛球世锦赛女单八进四的比赛中被心理重负压垮,以0比2不敌中华台北的郑韶婕,导致中国女单上半区失守。

  王适娴昨天首局就被对手打了个4比0,此后一路落后,以16比21输掉,第二局王适娴虽然场面有所改善,在前半段与郑韶婕咬得很紧,在双方战成12平后,她又被对手打了一波3比0,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5比16后,又被对手打了一波4比0,最终以17比21再负。男单半决赛大马名将李宗伟将对阵陈金,林丹将对阵丹麦老将皮特·盖德。此外,中国男双洪炜/沈烨昨天输给了韩国的李龙大/郑在成,混双陶嘉明/田卿不敌英伦组合阿德考克/班克尔,其余中国选手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