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球世锦赛中国男单各守半区 陈金将恶战李宗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谷正中
2011年08月13日16:07

  羽球世锦赛

  羊城晚报伦敦讯 特派记者谷正中报道:当地时间昨天结束2011伦敦羽毛球世锦赛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后,中国队男单由陈金和林丹各守一个半区,分别与李宗伟和盖德角逐。从目前的对阵来看,本届世锦赛中国队要想包揽金牌有些困难。

  林丹1/4决赛的对手是日本的佐佐木,虽然后者奋力抵抗,最终林丹还是以21比14和21比16击败对手。陈金在与丹麦的汉斯·克里斯蒂安的比赛中有惊无险,以21比17和21比13获胜。林丹在半决赛的对手是欧洲名将盖德,而陈金的对手李宗伟更为强大。陈金大赛与外国选手对抗时往往有过人的战绩,李宗伟不一定能够轻松闯过陈金这一关与林丹会合。

  谷正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