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北京迎战南昌力取三分 客队有新武器欲一剑封喉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13日16:16

  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因国足新帅卡马乔的到场观战变得不再普通。今晚7时30分,北京国安与南昌衡源队谁会成为实现自我目标的球队呢?

  国安:坚定信心 提防对手

  虽然国安队保持了长达16轮的不败,但平局却多达9场,最近又遇到三连平。与上个赛季此阶段情况相同,国安队再次陷入了锋无力的状态。本周国安队在香河封闭集训了3天,训练的重点就是如何破解对方可能采用的密集防守战术。帕切科注意到了南昌队近来的变化:“下半阶段中超开始后,南昌队越打越好,朱炯的人员安排也进行了调整,比如他把原右后卫提到了前面,效果不错。此外,南昌球员对中超联赛比较熟悉,对朱炯近来的战术调整吃得也比较透,因此近来取得了两连胜,对此我们就要高度警惕。”

  对于南昌队,乔尔认为:“不是要小瞧对手,而是形势上说,如果我们要保持目前的积分榜排位,今晚就必须击败对手。我们不会因此前的三连平,就失去了自信心。只要坚信自己的实力,胜利就一定属于我们。”

  由于二次转会期引进的两名外援迟迟未找到状态,现在北京球迷都有些着急,对此帕切科说:“由于我们一直保持在第二名的位置上,所以我不想对首发队员做出改变,这使凯塔和弗朗索瓦的出场时间比较少,状态也出不来。我知道不是他俩的实力不行,而是我要为全队考虑,我坚信凯塔与弗朗索瓦会像罗贝托那样有机会帮助北京国安队。”

  南昌:拥有新武器

  实力不济的南昌衡源,今晚会在工体采取什么比赛策略?且听南昌队主教练朱炯的表白,他说:“与北京相比,我们确实处于下风,但我们近来状态不错,尤其是新引进的锋线新组合保罗和卡米洛,堪称高效率的杀手搭档。”对于这两名新外援,朱炯赞不绝口:“他俩都是巴西人,刚到中国不久,时差、饮食包括气候还都不太适应,即便这样还能连续进球,让我非常满意。今晚对阵国安队,他俩也是我们拿分的主要力量。”

  朱炯的话说得很含蓄,但实际上南昌队锋线两名新外援组合堪称南昌队的杀手锏,如果一旦有什么闪失,让对手先进了球,然后改打防守反击,也不敢保证北京国安队一定拿3分。南昌队赛前所说的要一剑封喉就是这个意思。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