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皇马将演11亿欧德比 红蓝首发比战舰贵一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1年08月13日23:59
幻灯:皇马巴萨预测首发身价 梅西1亿C罗9000万

  几周前,巴萨副帅比拉诺瓦曾经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给现在的银河战舰标出了这样一个记号:他们不一定是史上最佳的皇马,却一定是史上最贵的皇马。几周后,这支史上最贵的皇马就将成为红蓝军团新赛季开始后第一场比赛和第一项锦标的竞争对手,加泰罗尼亚人自然要打上万分的注意。当然,瓜迪奥拉的阿苏格拉纳军团也不用妄自菲薄,因为某种意义上,现在十冠主帅所掌控的同样也是一支史上最贵的巴萨。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给出的权威数据,新赛季的银河战舰共有26名一线队成员,总身价合计高达5.475亿欧元。和上赛季末连续四场国家德比时期相比,现在的皇马比那个时候的全队价值提高了3250万欧元,而在人数上则多了2名。即便考虑到身价分别为600万和700万欧元的莱昂-佩德罗和加戈已经不在穆里尼奥启用计划中的因素,皇马主帅所能调动的球队资源依然高达5.345亿欧元。当然,相比今年4月时那个总价5.491亿欧元的巴萨,现在的阿苏格拉纳军团同样有着一定额度的阵容升值。在卖走博扬、赫弗伦等小将,引进桑切斯后,巴萨的一线阵容身价总和高达5.526亿欧元,总人数则为22人,比上赛季的四场国家德比期间多出一人。皇马和巴萨所有成员的身价加在一起,超过了11亿欧元。

  不过,在转会网站的这份巴萨一线名单中,出现了重伤的赫莱布和找不到新东家的凯里森的名字。如果去掉这两位边缘人,巴萨的一线阵容实际价值总和为5.471亿,反而略有降低。此外,在对球员估价中,巴萨新援桑切斯虽然号称花费了诺坎普3750万欧元,但在转会市场眼中,他的价值仅等同于巴萨为他支付的固定转会费金额,即2600万。巴萨一线阵容的另一个问题还是延续了上赛季以来的人员短缺的窘况。转会市场中,瓜迪奥拉的球队一线人数为22人,去掉清洗对象赫莱布和凯里森,实际可用人数仅为20人。再考虑到普约尔和阿费莱因为伤病铁定缺席周末赛事的因素,面对穆里尼奥的虎狼之师,阿苏格拉纳军团居然只能勉强凑出个11名首发加7人替补的18人阵容。相反,葡萄牙人手中可谓兵多将广,即便对几名边缘球员封杀令不改,即便阿尔滕托普和沙欣伤病依旧,特殊者也有足足22名球员可用。可以说,在起跑线上,哪怕巴萨身价更高,但已经在人数上先折了一阵。

  在周末的超级杯上,巴萨将沿用传统的433迎战。届时瓜迪奥拉很可能在锋线上排出梅西-比利亚-佩德罗的MVP组合,而刚加盟的桑切斯则作为替补奇兵出场。中场方面,很可能将由伊涅斯塔、以及伤愈的哈维和布斯克茨三人撑起,目前布斯克茨出场还有些疑问,如果他不能出场,马斯切拉诺将出阵。在后防线上,巴尔德斯依然是当仁不让的主力,除非瓜迪奥拉沿用09/10赛季传统,用平托完成超级杯赛。而在巴萨门将前,瓜帅将拿出阿尔维斯、皮克、阿比达尔和阿德里亚诺的防线组合。这样算下来,巴萨首发11人的价值将达到4.36亿欧元。

  相比之下,穆里尼奥在周末的超级杯排出一个由C罗和本泽马的双中锋,迪玛利亚和厄齐尔的双前腰,赫迪拉和阿隆索的双后腰,再加上卡西领衔马塞洛、佩佩、卡瓦略和阿贝罗亚组成的防线。这样,尽管后防核心拉莫斯因伤可能无缘首发,但新皇马依然有着3.36亿欧元的高额首发阵容。更可怕的是,当狂人在替补席上还有科恩特朗、伊瓜因和卡卡这样的狠角色可以选择时,瓜迪奥拉显然会遇到人力资源上的捉襟见肘。

  巴萨首发球员身价(单位欧元):4.36亿

  梅西(1亿)、伊涅斯塔(6500万)、比利亚(4500万)、哈维(4500万)、阿比达尔(1300万)、阿尔维斯(3500万)、皮克(3800万)、佩德罗(2800万)、巴尔德斯(2000万)、布斯克茨(3500万)、阿德里亚诺(1200万)

  皇马首发球员身价(单位欧元):3.36亿

  C罗(9000万)、哈维-阿隆索(3500万)、卡西利亚斯(3500万)、厄齐尔(3200万)、马塞洛(2500万)、本泽马(2500万)、迪马利亚(2500万)、佩佩(2800万)、赫迪拉(2000万)、阿贝罗亚(1200万)、卡瓦略(900万)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