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人和

亚泰新攻击群让沈帅满意 主场首胜“好猫”制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隋幸真
2011年08月13日19:16

  能够在主场战胜实力不弱的陕西中新人和,并就此打破主场连续八场联赛不胜的尴尬,亚泰新攻击群功不可没。在经过二次转会的引援之后,亚泰攻击群重新组合,王栋+多利+张文钊+阿雷切亚+姆巴米的中前场组合开始在比赛中不断的“自我调试”,最终,经过三轮的磨合,亚泰新攻击群开始发威,本场比赛姆巴米梅开二度,阿雷切亚有所斩获,新攻击群的效果,在赛后也得到了沈祥福的肯定。

  由于名字发音的原因,姆巴米被队友称之为“猫”,沈祥福更是戏言,从姆巴米的表现来看,这绝对是一只“好猫”。本场比赛,“好猫”姆巴米的大局观再度得到发挥,在他与王栋的联手组织下,亚泰的中场被梳理得井井有条,此外,姆巴米还显示出高人一筹的得分能力,一次门前抢点,一次头球,他与王栋两次联手帮助球队赢得两个进球。此外,阿雷切亚与多利的遥相呼应,张文钊犀利的突破,都让国脚云集的陕西中新人和不知所措。对于这一新攻击群,沈祥福直言,“这些球员都是非常有特点的队员,他们的出色发挥,保证了球队的有效运转,进球自然也就水到渠成。”赛后,王栋也表示,在经过三场比赛的磨合后,与姆巴米等人已经十分默契,相信后面的比赛,大家会发挥的更好。

  当然,不得不提到的是,本场比赛中,亚泰还有两名攻击好手没有出现在场上,已经可以恢复训练的队长杜震宇以及因伤缺阵的克劳迪·内。根据了解,杜震宇虽然已经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力量性训练,但距离复出还要有一些时间,“小杜是老伤复发,所以修养起来恢复的要慢一些,我们当然也希望小杜能够尽快回到赛场上来。”本赛季,虽然克劳迪·内仅仅收获两个进球,但他在前锋位置上的牵制左右还是相当的明显,此外,克劳迪·内强壮身体更是对球队进攻结构的合理补充。“如果这些伤号都可以复出,我们在排兵布阵上将会有更大的选择。”沈祥福这样说。据悉,如果不出意外,克劳迪·内在对阵上海的比赛中就可以伤愈复出,这对于急需用人的亚泰来说,应该是个喜讯。

  搜狐体育 第五言 隋幸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