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半场战报-王长庆神勇打入首球 北京暂时1-0南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3日20:20

  北京时间2011年8月13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0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队的比赛在北京市工人体育场如期开战。在酷暑中激战45分钟的双方为球迷贡献了精彩的对攻战,北京国安队在第26分钟由大格助攻王长庆先拔头筹,1-0暂时领先。

  从历史战绩来看,北京国安队占据绝对优势,中超赛场三场比赛均全取三分。在本赛季首回合,御林军在客场3-0完胜对手,足协杯赛场更是6-1大胜。但近期,北京国安队的状态似乎进入瓶颈,排名积分榜第二的他们用三场平局几乎断送了与广州恒大队的争冠可能。反观南昌衡源,一度陷入保级泥潭的他们最近主场三连胜,如此强势反弹令他们信心倍增。本场比赛,北京国安队中场变阵,王长庆与张稀哲首发。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队率先开球。第4分钟,南昌衡源队发动进攻,卡米洛传球给保罗,保罗在后卫包夹之下抽射,可惜打高了。第5分钟,叶重秋中路来到王长庆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徐亮直接任意球打后点,被刘殿座扑住。第8分钟,国安队后场发动进攻,周挺传球找到小马丁,小马丁禁区内把球卸下,连续晃动之后一脚打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小马丁左路直塞,徐亮得球后突破至底线附近,连续晃动过掉赵作峻后低平球传中,张稀哲小禁区内打门,却将球踢到了守门员身上弹出。

  第15分钟,乔尔左路接队友传球后突入禁区横传门前,门前包抄的王长庆稍稍晚了一步,浪费了一个绝佳的机会。第20分钟,保罗和卡米洛前场配合,朱宝杰左路快速插上后打门,可惜被国安队后卫封堵。23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徐亮的圆月弯刀直传后点,被防守队员解围。第26分钟,北京国安队率先取得进球。小马丁右边路直塞球找大格,后者接球后转身突破传中,埋伏在中路的王长庆跟上起脚打门,球进了!1-0!北京国安队主场领先。29分钟,小马丁左路传球给乔尔,后者插上打门,可惜被刘殿座扑住。

  第32分钟,马季奇右路传中,乔尔把球巧妙的做给张稀哲,张稀哲左脚抽射,可惜打偏了。35分钟,南昌衡源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卡米洛选择直接吊门,被杨智单拳托出底线。37分钟,张稀哲中路送出身后球,小马丁前插,刘殿座出击将球成功解围。第29分钟,南昌队徐文在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第40分钟,杨家威换下徐文。42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乔尔争顶犯规。45分钟,朱宝杰左路传中,埋伏在禁区里的保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奔球门死角,但却被杨智神奇般的将球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在主场1-0暂时领先。

  北京国安队首发阵容(4-5-1):22-杨智;4-周挺、27-张永海、13-徐云龙、20-张辛昕;5-马季奇、6-徐亮、7-王长庆、16-张稀哲、15-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

  南昌衡源队首发阵容(4-4-2):25-刘殿座;3-赵作峻、26-乔尼、13-高在成;11-姜至鹏、20-叶重秋、33-朱宝杰、7-徐文、16-王佳玉;12-卡米洛、9-保罗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