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黄凤涛中柱错失良机 深足0-0闷平杭州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be
2011年08月13日21:30
黄凤涛击中横梁满脸遗憾(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2011年8月13日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展开争夺。深圳红钻坐镇惠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对阵杭州绿城。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以0-0收场。

  深圳红钻上轮遭遇了一场惨败,0-3负于江苏舜天,深陷降级区,比赛后更是爆出了球员罢训以抗议奖金迟迟未发的新闻,不过球队上下还是一心希望能拿下这场比赛; 而杭州绿城上轮力克辽小虎,结束了6轮不胜,目前绿城距联赛前四还差4分,面对保级球队深圳红钻,志在全取三分。

  比赛刚开始,深圳队尝试着控制着比赛节奏,而绿城利用反击机会威胁着深圳队。第5分钟,深圳后卫杰尼斯在中场有明显犯规动作,但是绿城仍然控制着皮球,裁判没有中断比赛,随后毛剑卿在在禁区前沿一脚冷射,太注重发力了,将球打飞,随后裁 判补了张黄牌给深圳后卫杰尼斯。第7分钟,绿城获得反击机会,巴力左路下底传中,中路毛剑卿包抄将球打飞。第11分钟,绿城获得绝佳进球良机,中路送出直塞,拉米雷斯在禁区内面对门将大力抽射,可惜球打飞了。第14分钟,绿城中路送出直塞,拉米雷斯拿球后稍作调整后一脚射门,可是没打上力量,被张迅伟没收。

  第20分钟,叶和亚右路低传给黄凤涛,黄凤涛过了一人后,在禁区外大力轰门,球砸在了横梁上,这脚球打得很突然,有一个急速的下坠。第22分钟,罗希中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6分钟,深圳利用角球机会制造了绿城门前的混乱,最后被对方后卫解围,随后绿城反击,巴力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门将,可是被补位的后卫及时破 坏。第32分钟,绿城毛剑卿前场送出过顶球,巴力高速突入禁区与出击的门将张迅伟撞在一起,双双倒地,经过简单治疗,双方继续比赛。第34分钟,王栋右路拿球后内 切后一脚远射,球偏出立柱。

  第42分钟,黄凤涛右路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乐山孝志开角球到后点,被防守球员解 围。第44分钟,唐家庶中场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上半场进入补时阶段,绿城 开出角球到中路,被门将张迅伟没收,随后快速手抛球发起进攻,乐山孝志中场大脚 传给黄凤涛,黄凤涛停球后的射门被杭州队员挡出底线。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深圳 红钻0-0杭州绿城。

  易边再战,深圳做出换人调整,李洋换下王栋。由于天气炎热,球员体能消耗比较大,下半场比赛开始阶段略显沉闷。第46分钟,叶和亚右路拿球挑传到禁区,门将姜波赶在黄凤涛之前拿到皮球。第47分钟,董学升中路拿球一脚射门,门将扑球脱手,可是没有深圳球员跟上,姜波随后将球抱住。第52分钟,绿城也作出人员调整,矫喆换下毛剑卿。第54分钟,绿城再次换人,吴伟换下杜威。第58分钟,吴伟铲倒了插上的李洋,随后罗希利用任意球大力攻门,球远远偏出横梁。

  第66分钟,深圳在禁区线上打出小范围配合,董学升接叶和亚作球后,射门打高了。第70分钟深圳做出本场比赛第二个人员调整,迪力木拉提换下刚刚伤愈复出的陈雷,随后绿城做出最后一次人员调整,郑科伟换下刚刚上场的矫喆。第71分钟,迪力木拉提前场右路拿球横拨,回做给乐山孝志,乐山孝志不停球直接打门,门将将球托出横梁。第75分钟,乐山开前场左路任意球到禁区,被后卫头球解围。

  由于天气的炎热,绿城球员体能严重下降,进攻主要靠长传找拉米雷斯,深圳队控制着比赛节奏,第79分钟,柳超飞铲吴伟,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0分钟,郑科伟中路远射,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深圳迪力木拉提右路传中,黄凤涛禁区甩头攻门,可惜球高出横梁。第86分钟,连体能一向较为充沛的巴力都出现了抽筋状况,被裁判请到场外接受治疗。随后深圳连续获得三个角球机会,但都没能进球。

  比赛进入尾端,深圳压着绿城队进攻。第89分钟,深圳左路起球,后点的迪力木拉提无人防守,射门稍显犹豫,被后卫挡出底线。第90分钟,黄凤涛右路高速带球,在禁区线上一脚打门,球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经过3分钟的补时,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深圳红钻0-0杭州绿城。(搜狐体育 bobe)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1-张迅伟;6-罗希、42-里维罗、3-杰尼斯、21-陈雷(70’迪力木拉提);15-乐山孝志、11-柳超、28-王栋(46’2-李洋)、30-耶和亚;23-黄凤涛、40-董学升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29-姜波;16-范晓冬、14-晋鹏翔、5-杜威(54’28-吴伟)、4-荣昊;20-巴力、19-唐佳庶、21-巴斯克斯、42-毛剑卿(52’25-矫喆 71’18-郑科伟);9-拉米雷斯、11-贝萨拉诺

相关新闻:

·绿城连续八个客场未尝胜绩 客场虫难长成绿巨人
·白巫师铁腕治军主力进冷宫 内讧加剧深足降级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