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曾诚神勇扑救拯救建业 河南0-0平江苏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颜龙
2011年08月13日21:47
双方多次浪费破门良机后互交白卷(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3日19点45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两连胜的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来了三连胜的江苏舜天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以0-0握手言和。

  这是一场近来状态都不错的球队之间的对话。河南建业连胜陕沪两强,在沉沦了半个赛季后强势反弹,而球队前场“三叉戟”弗洛雷斯、内托、徐洋的状态更是好得惊人,但本轮后防大将赵鹏和王寿挺的停赛将给球队的防守带来很大的隐患,值得一提的是,顶替赵鹏出场的是伤别赛场3年之久的悍将姚冰。而江苏舜天最近的爆发则归功于间歇期加盟的新外援耶夫蒂奇,在他的率领下江苏舜天最近三场打进十球,他本人也贡献了四粒进球,他状态的好坏将会是江苏舜天能否客场拿分的关键。

  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弗洛雷斯中路送出直塞,边路的张璐高速内切,江苏队门将邓小飞出击将球压在身下。1分钟后,江苏队发动反击,河南队后卫将球解围出禁区,陆博飞大禁区外迎球怒射,曾诚扑球脱手,但第二反应奇快将球得到。第11分钟,陆博飞开出左侧角球,耶夫蒂奇前点后脚跟一蹭,只可惜皮球打在了边网上。比赛开始后15分钟,江苏队反客为主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而缺少了赵鹏的河南后防线则是频频响起警报。

  第18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陆博飞将球开到前点,艾雷尔森摆脱了法比奥的防守头球攻门,曾诚站位较好将球得到。第22分钟,江苏队中路发动进攻,达纳拉赫闪出角度后起脚远射,皮球呼啸的高出横梁。第24分钟,河南队中场传球出现失误,耶夫蒂奇就地发动反击,在吸引了三名球员的防守后将球分出,达纳拉赫面对门将打门,曾诚神勇的用腿将球挡出,江苏队错失了上半场最好的改写比分的机会。

  第37分钟,谭望嵩左路下底后起脚传中,弗洛雷斯在艾雷尔森的干扰下并没有碰到皮球。上半场比赛河南队在主场踢得不紧不慢,反倒是客场作战的江苏队攻得风生水起,一度有十名球员压过半场。第43分钟,徐洋左路传中,陆峰门前头球攻门偏出。裁判员一声哨响,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弗洛雷斯将球分到左路,谭望嵩突入禁区后传中,艾雷尔森抢先一脚将球解围。第54分钟,河南队前场掷出界外球,内托禁区内得球后又将球做给插上的徐洋,徐洋迎球怒射,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河南队卷土重来,徐洋左路传中,内托门前力压艾雷尔森头球攻门偏出。第59分钟,江苏队连续做出撞墙式配合后由耶夫蒂奇起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

  第60分钟,河南队损失大将,弗洛雷斯在拼抢时拉伤了大腿,被卡通戈换下。第69分钟,河南队突然发力,内托右路底线附近传中,卡通戈后点攻门时被江苏队后卫干扰,皮球掉到了徐洋脚下,徐洋将球分到点球点附近,张璐后插上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河南队也错失了领先的机会。第75分钟,卡通戈突入禁区闪开角度射门,但并没有打上力量,球被邓小飞没收。

  第78分钟,耶夫蒂奇在裁判示意越位后依然将球打进,谭海也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进行警告。第82分钟,江苏队发动反击,达纳拉赫带球一路跌跌撞撞突入禁区,陆峰抢先一脚将球捅出底线,化解了门前的险情。1分钟后,江苏队卷土重来,达纳拉赫再次单枪匹马杀入禁区,曾诚出击将球解围。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由于天气比较闷热,双方队员体力均下降的比较厉害。第91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法比奥一脚将球提高,河南队失去了绝杀对手的机会。随着主裁判谭海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河南建业主场0-0战平江苏舜天。(搜狐体育 贾颜龙)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4-2):19-曾诚;2-法比奥、15-顾操、3-姚冰(82’17-李昭楠)、16-谭望嵩;6-张璐(75’7-肖智)、10-陆峰、14-黄希扬、18-徐洋;40-弗洛雷斯(62’37-卡通戈)、9-内托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39-塔季耶夫、3-艾雷尔森、5-周云、23-任航;9-陆博飞(76’2-曹睿)、20-孙可、24-吉翔(58’7-谭斯)、8-刘建业;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主裁判:谭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