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李宗伟:我用了最好状态迎战陈金 真的想拿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8月13日22:15
组图:李宗伟的实力和霸气成正比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1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男单半决赛的角逐。卫冕冠军陈金与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打响一场焦点对决。李宗伟最终以2-0(21-13、21-9)力克陈金,首次挺进决赛,创了个人世锦赛历史最佳成绩。赛后李宗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李宗伟创造了个人世锦赛上的最佳成绩,马来西亚人2-0战胜卫冕冠军,闯进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的决赛。一年前的巴黎,中国人陈金以让人惊喜的表现获得冠军,结果今天的比赛中,陈金第二局仅得到9分。

  这是李宗伟这个星期以来第一次真正的考验,但是没有任何疑问,李宗伟高对抗、快速的球风,并辅以极具爆发力的精准攻击,很快战胜对手获得胜利。

  陈金已经进了他的最大努力,但他逐渐发现自己只能在地板上前后奔波。当他的雄心壮志和现实越拉越远的时候,他的失误也开始逐渐增多。

  “我们两个都打得很耐心,我只是打我自己的比赛,”李宗伟说。“我之前在巴斯大学备战了两个星期,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今天我用了我最好的状态迎战他”。

  “这是我的第一次进世锦赛决赛,我真的想赢得冠军。”李宗伟说,如果他能成功,他将创造马来西亚羽毛球的历史。

相关新闻:

·数据昭示最强李宗伟来了 世上能治他的只剩林丹
·陈金骄人纪录告终遭首败 欠缺杀手锏稳定王蒙羞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