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人和

中超第20轮长春亚泰3-0胜陕西人和 迎主场首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13日21:21
  新华社长春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宏、姜明明)在13日下午进行的一场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主场以3:0完胜陕西人和队。7月中旬二次转会期加盟的喀麦隆后腰姆巴米上半场两度建功,哥伦比亚外援阿雷切亚下半场破门锦上添花;在擒下对手的同时,亚泰队也走出新赛季开赛以来主场不胜的怪圈。

  尽管队长杜震宇因伤缺席比赛,长春亚泰队仍然一开场即率先发起猛攻。第八分钟,亚泰队外援多利在中圈附近断球后直插对方底线,晃过客队后卫久比奇射门,皮球被陕西队门将张烈没收。第15分钟,王栋主罚任意球到后点,皮球弹地后落到后插上的外援姆巴米身前,后者门前一蹴而就,亚泰队取得了梦幻开局,比分变为1:0。第40分钟,王栋左路发出角球,埋伏在禁区中央的姆巴米跃起甩头攻门梅开二度,比分变为2:0。亚泰队领先两球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刚开场不久,陕西队又遭重创。第52分钟,张文钊右路带球内切,球被防守球员先出一脚捅出;皮球刚好越过客队后卫滚到阿雷切亚脚下,后者带球进入禁区后抢在孙继海抬脚封堵前打门,皮球应声入网,亚泰队将比分改写为3:0。三球落后的的陕西队球员显得比较急躁,第76分钟,李凯在死球状态下将球踢飞,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87分钟,前锋曲波任意球传入禁区,李春郁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最终,凭借外援的出色发挥,亚泰队主场3:0击败陕西人和队,结束了自己主场8连平的尴尬。

  8月17日,长春亚泰队将作客上海虹口体育场挑战上海申花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