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舜天国脚客场遭嘘挑衅河南球迷 遭建业铁杆痛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黑
2011年08月13日22:38
双方多次浪费破门良机后互交白卷(点击查看组图)

  中国的文字真是一个有趣的文化,河南建业经营足球17年来,风风雨雨一路走过。同时,在中超赛场上也有一个“建业”,并且和河南建业一起从中甲对阵持续到了中超。他就是现任江苏舜天队长刘建业,已经是国脚的刘建业脾气依旧火爆。

  本场比赛刘建业坐镇舜天的中后场,凶狠的拼抢粗鲁的动作让不少建业队员人仰马翻,下半场开场五分钟,刘建业与建业劳模内托拼抢撞到了一起,见裁判未鸣哨,内托立刻起身追球而去,而刘建业却躺在草坪上直到担架入场,但却又径自走出场外,航海体育场的球迷自然是不允许在自己的主场看到自己的劳模被如此侵犯而送出嘘声,此时,刘建业却对航海球场的主看台的球迷致以掌声回应。

  比赛进入89分钟的时候,法比奥受伤倒地,球出了边线,谭海吹停了比赛,刘建业跑到场边准备开球,内托不干,上前去争球,在第四官员的阻挡下,内托把球抢走了,2人嘴上都不干净。

  比赛临近结束时,由于黄希扬的一次铲断,刘建业又与建业中场指挥官黄希扬发生口角,并且在裁判警告之后依然不依不饶。整个航海体育场立刻爆发喊出了最响亮的名字——刘建业!……随后刘建业的垃圾话一直飙到裁判哨响,依然对黄希扬喋喋不休。整个航海体育场立刻对刘建业致以了最高的“问候”,哨响之后,并没有回到中圈的刘建业反而走到了赛场边上对航海体育场12~14号看台的球迷高举双手鼓掌,意思让球迷声音再大点呗?

  血性的内托看到如此挑衅自己球迷的刘建业,立刻将后者的手拉了下去,好在主裁判谭海和双方队员及时将两者分开。虽然刘建业名字里面带着建业两字,虽然曾经的刘建业也爆出过要转会河南建业的新闻,但这样的挑衅球迷的国脚,是绝对不符合河南建业的足球风格的,这样的球员不要也罢。贵为国脚的刘建业竟然去挑衅主场的球迷,真想不出这样的球员,对得起陆博飞递过去舜天的队长袖标吗??(小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