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国安球迷送蛋糕为徐亮庆生 徐亮:没输就不错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13日23:20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3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王长庆的进球1-0击败南昌衡源。赛后京城球迷为三十而立的徐亮庆生,送给他一个颇有创意的蛋糕,徐亮表示很感谢球迷的举动。

  昨天是徐亮度过了自己30岁生日,球迷也在看台上打出了“徐亮生日快乐”的标语,球队也用一场胜利为徐亮庆生。赛后球迷也在看台上为徐亮庆生,徐亮也走向看台接受球迷的祝福,由于他非常喜欢台球,球迷送给他的蛋糕也颇有创意,是球场和台球桌的混合造型,上面画着一个足球和台球,同时标注了徐亮的球衣号码6号。

  徐亮欣喜地接受了两位女球迷送上的蛋糕,两人分别穿着印有“徐克汉姆”和“我爱徐亮”字样的T恤,并且向他做军礼致意。随后看台上几十名球迷点亮手中的蜡烛,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场面非常温馨感人。“这样的举动肯定让我很感动,非常感谢球迷。”徐亮说。

  回到比赛,国安凭借王长庆的进球结束了三连平,也缩小了与恒大的积分差距。对于国安最近状态并不是很好的看法,徐亮回应说,“我们能平球没输就不错了,平球也能拿一分,我们最近没有颓势,难道每场比赛都非得赢啊!我们还是保持自己的节奏,争取不输球,这样年底的成绩就会非常好。”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