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体操动态

程菲因伤退赛中国失资格 大运体操女团日本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3日22:07

  新华社广州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毛一竹)13日,深圳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竞技体操开赛首日,奥运会冠军程菲因伤退出比赛,中国女队失去参加团体赛资格,日本、乌克兰、俄罗斯分获女子团体赛冠亚季军。

  中国运动员肖康君获得鞍马、自由操及个人全能的参赛资格,官文荔也获得了高低杠、平衡木的参赛资格。

  由于程菲的退赛,中国女队直接无缘本届大运会团体赛。本届深圳大运会竞技体操采取“543”模式,即每个国家在体操团体项目中允许上报5名运动员的名单,教练员在赛前最终确定4名出场运动员,成绩将挑选最好的3个进行核算。原本只有3人报名参赛的中国女队,因为程菲退出比赛而失去了参加团体赛的资格。

  虽然没有程菲压阵,由肖康君、官文荔组成的女队仍对单项夺冠充满信心。根据赛制,两人进入资格赛前八名就能获得决赛资格。官文荔在平衡木、高低杠的单项资格赛中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官文荔对记者说:“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我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7分,平衡木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动作处理上不够干净,希望决赛时平衡木能够夺冠。”

  肖康君在自由操比赛中取得第4名,鞍马及个人全能的成绩是第6名。(完)2011/08/13 22: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