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女排获胜艰难三巨头备受煎熬 陈忠和无奈不忍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4日03:39

  本报泉州专电(记者刘旭辉)在昨天的泉州海峡中心体育馆,中国女排进行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与队员和教练一样备受煎熬的,是看台上的“三巨头”——徐利、李全强和陈忠和。

  三位与中国女排有着密切联系的重量级人物全程关注了昨天的比赛,不过,由于中国队过山车般的表现,他们三人观赛的过程也显得有些痛苦。徐利是主管中国女排14年之久的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是中心副主任、雅典奥运会中国女排领队,陈忠和是中国女排功勋级前任主帅。三位老战友曾经一起见证了中国女排从崛起到辉煌的过程,只是陈忠和北京奥运会后有些无奈地“退居二线”。

  第一局比赛中国队以14比25大比分落败,这让这三位“大人物”如坐针毡,徐利和李全强都面色凝重,不住摇头。陈忠和依然保持着面部表情丰富的特点,看到激动处双手掩面,似乎不忍再看的样子。老陈还时不时欠身和场边一些熟识的朋友对视,露出一丝苦笑,随即无奈地摇摇头重新靠在贵宾席的椅背上。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