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盖德输球失望仍盛赞林丹 直言自信助他赢得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8月14日05:56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在2011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半决赛中,丹麦老将盖德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林丹连扳两局,惨遭逆转,无缘决赛,尽管赛后盖德十分失望,但还是高度评价了林丹。

  林丹和盖德在本次比赛之前有过17次交手,林丹以14胜3负明显占优,今天林丹再用一场胜利提高了自己对盖德的胜率,而盖德在输掉比赛之后,感到十分的失望。“我知道要击败林丹,晋级到最后的决赛,就必须全力以赴,遗憾的是我输掉了比赛。”

  其实盖德第一局打得很不错,他对自己这一局得表现也很满意。“在第一局比赛中,我按照自己的方式打,能赢下这一局我感到十分自豪,不过第二局和第三局,我没能够继续保持,这也导致了最后的失利。”

  决胜局中,盖德始终不放弃,依然紧紧追赶,体现出他顽强的斗志。“第三局打成15平时,我希望自己能够打出不同的比赛,但是我没能做到这一点。当然这也是因此林丹很自信,在最后时刻给我制造了很多的困难。”(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