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与韦迪会面受礼遇 太疲劳没去工体看国安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14日04:43
8月13日清晨,即将成为中国男足主教练的西班牙人卡马乔抵达北京。经过几个小时的休息之后,卡马乔前往中国足协拜会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


  8月13日清晨,即将成为中国男足主教练的西班牙人卡马乔抵达北京。经过几个小时的休息之后,卡马乔前往中国足协拜会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

  双方进行了签约之前的最后一次会谈,随后韦迪宴请了卡马乔一行人。由于时间以及身体劳累等原因,卡马乔并没有前往工体观看本轮中超国安队主场与南昌队的比赛。

  卡马乔一行人到达北京之后,由中国足协安排下榻至昆仑饭店,卡马乔安顿好之后,在酒店内进行了几个小时的休息。下午3时,卡马乔以及自己的工作团队来到中国足协,拜会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不过,本次会见没有对媒体开放,尽管有一些记者在下午赶到了足协,但都被保安拦在了楼下,甚至没有机会进入足协的办公楼。

  在中国足协的会议室,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会见了卡马乔一行人,韦迪代表中国足协正式欢迎卡马乔的到来,双方再次就合作一事进行了会晤,由于卡马乔的合同在此之前已经基本敲定,因此据参加会议的人员透露,双方下午的会谈并没有涉及太多细节,仍然主要是就卡马乔执教构想进行了交流。韦迪也明确向卡马乔表示:中国足协将全力支持、配合卡马乔的工作。

  双方见面结束之后,韦迪在中国足协所在办公楼的一家中餐馆设宴,与卡马乔一行人共进晚餐。

  晚7时30分,不少记者守候在工人体育场的主席台入口,希望能够等到卡马乔。但是直到比赛开始之后,仍然没有见到卡马乔的身影。原来,由于卡马乔今天刚刚到达北京,身体比较劳累,加之还没有完全适应时差,所以卡马乔并没有前往工体观看国安队的主场比赛。不过有消息称,卡马乔的助手来到工体观看比赛。但在工体的主席台、贵宾席包括看台上的中国足协预备座位都没有卡马乔助手的身影。连国安俱乐部官员们也不知道卡马乔的助手到底是否来到工体观看比赛。

  按照计划,卡马乔以及他的工作团队都将在14日上午10时出席中国足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卡马乔也将正式出任中国队新任主教练。

  特约记者 于翔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