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交手纪录:王仪涵3-0郑韶婕 保持全胜一局未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1年08月14日10:09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迎来最后决战,女子单打决赛将在中国大陆选手王仪涵和中华台北的郑韶婕之间展开。此前两人三次交手,王仪涵取得全胜。不过,三连胜只代表过去,在如此重要大赛决赛结果不仅取决于技术,还包括心理等等因素。

  昨天的半决赛,2号种子王仪涵2-0(21-14、21-15)轻取3号种子汪鑫,职业生涯首次杀进世锦赛决赛。王仪涵就此取得了对汪鑫的五连胜,无愧“外战女皇”的克星。郑韶婕在世锦赛女单8强爆冷以21比16、21比17淘汰中国首号种子王适娴,阔别6年后再度晋级世锦赛半决赛。半决赛击败德国猛女申克。颇有个性的郑韶婕笑言“冲浪是主项,羽球是兴趣”。这种抱着“玩”的心态的选手,往往能有超水平发挥。

  以下为王仪涵和郑韶婕的交手纪录。

王仪涵 3-0 郑韶婕
赛事日期
赛事名称
胜者
比分
2011-4-23
2011年亚洲锦标赛
王仪涵
21-19 23-21
2010-1-20
马来西亚超级赛
王仪涵
21-15 21-8
2007-7-19
菲律宾公开赛
王仪涵
21-15 21-15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