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深圳红钻 > 最新动态

深足主场向绿城频施压仍获平局 难解保级之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张 蕾
2011年08月14日10:28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首发用了董学升,把新外援弗洛雷斯按在了板凳上,特鲁西埃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还真说不清。不过即便是基伦和弗洛雷斯双双缺阵,深圳茅台红钻队还是在惠州主场向杭州绿城队频频施压,可惜黄凤涛一脚劲射击中门楣,深足与进球失之交臂,0比0被逼平抢下的1分,对这支保级球队完全是杯水车薪。

  绿城上一轮战胜辽宁,在积分榜上从第十一跃成为第六,昨天他们只想再进一步,从人见人欺的深足身上抢走3分。不过比赛却不像他们想得那么轻松,开始双方互有攻守,第21分钟黄凤涛一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这可是深足开场之后最好的得分机会。

  下半场特鲁西埃用李洋换下王栋,深圳队攻势明显加强,但柳超的射门、罗西利用任意球机会打门,都没能构成太大威胁。绿城则像是泄了气的皮球,在一段时间内竟无一脚射门,主帅吴金贵先后换下毛剑卿和杜威试图改变被动局面,最后他甚至把下半场刚刚上场的矫喆也换了下去,场上却被动依旧。不过深足此时也已无力改变比赛结果,随着体能消耗增大,他们不得不接受0比0的结局。

  在13日的中超比赛中,大连3比2战胜青岛,积分升至18分;南昌负于北京,成都战平天津。目前少赛一场的深足积13分与成都一同在中超垫底,与南昌和大连的分差分别是4分和5分,保级形势十分危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