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亚锦赛小组赛赛程确定 中国队将首战巴林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饶扬灿 汪然
2011年08月14日10:35

  湖北日报讯 (记者饶扬灿、通讯员汪然)将于下个月15日在武汉举行的男篮亚锦赛小组赛赛程昨日确定,中国队将在首轮迎战巴林队,随后分别迎战菲律宾队与阿联酋队。

  中国队所在D组的三个对手中,巴林队最弱,菲律宾队最强。菲律宾队刚刚归化了身高2米11的NBA外援马库斯·多希特,在正在进行的琼斯杯上,他们大胜亚锦赛夺冠大热门伊朗队,其实力不容小觑,而巴林队与阿联酋队对中国队尚难构成威胁。

  中国队小组赛的开打时间全部为20时,比赛地点则为武汉体育中心,连打三场小组赛后将休战一天。9月19日将进行复赛,亚锦赛冠军将直接获得2010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亚军和季军只能参加奥运落选赛与其他大洲的球队争夺最后三个奥运会资格。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