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王健林批土帅回击质疑 难道西班牙足球界脑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14日10:39

视频-王健林发表会力挺卡帅 呼吁球迷支持国足
卡马乔:争取率领国足世界杯出线 为了中国人民而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4日 报道)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新任主教练聘请签约仪式在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行;西班牙籍主教练卡马乔将在今后三年担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率领中国队出战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等多项世界和洲际比赛。在签约仪式上,王健林也炮轰媒体对选帅的质疑,用王健林的话说:“国人很怪,为什么用本土教练的时候说本土教练不行,现在选外籍教练了,为什么又说还不如用本土教练。”

卡马乔正式出任国足主帅 当场换上国家队战袍(点击查看组图)

  作为出资方,王健林对近来的媒体质疑声显然有些不满,开场白就是:“国人很怪,为什么用本土教练的时候说本土教练不行,现在选外籍教练了,为什么又说还不如用本土教练。”

  随后,王健林继续放炮:“在国际足联的教练排名上,卡马乔是排在25名以内的;但如果本土教练去排名,估计都进不了500名。卡马乔曾经是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六次在西甲联赛任教,难道西班牙国家队和这六支俱乐部俱乐部,脑袋都脑残吗?”

  “优秀教练不要看短期成绩,特鲁西埃带日本进了16强,但为什么带深圳还是保级,希丁克带俄罗斯为什么进不了世界杯。所以考核一个教练,要看长期的成绩,三年或者更长时间。”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