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男排预选赛中国胜澳大利亚 日本无奈负于俄罗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14日11:17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林捷兴 滕琪)昨日为本届大运会男子排球比赛第二天,俄罗斯、美国、捷克队依旧表现强劲,上届银牌得主巴西队更是力挫韩国队。分在A组的中国男排经两个多小时力战,终以31战胜澳大利亚队。

  上届男排金牌得主俄罗斯队昨日与日本队交锋,志在夺冠的他们表现出强有力的进攻,加上身高及弹跳力的优势,比赛中他们完成了多次漂亮的扣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日本队表现也很精彩,无奈最终以13负于俄罗斯。

  巴西队昨日迎战韩国队,作为2009年大运会男子排球亚军,实力当然不可小觑,面对12日赢得首场胜利之后士气如虹的韩国队,双方一番激烈缠斗后,巴西队最终以31击败韩国队。D组中的美国队、捷克队、泰国队依旧保持良好状态,在小组比赛中均以30击败对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