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羽球世锦赛半决赛 王仪涵击败汪鑫李宗伟胜陈金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8月14日11:40

  本报北京电 8月13日晚,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的王仪涵和陈金一喜一忧,前者首度晋级世锦赛女单决赛,后者状态低迷,无缘连续三届打进世锦赛决赛。

  女单半决赛是两位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战,王仪涵以21:14和21:15击败队友汪鑫,首次晋级世锦赛决赛。

  男单首场半决赛,由卫冕冠军的陈金,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头号种子李宗伟。前几轮陈金没有遇到特别强的对手,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杀进四强。李宗伟前四场更是一局未失,近三场从未让对手单局到14分,状态比陈金更为出色。结果陈金完全不是李宗伟的对手,以13:21和9:21连丢两局,惨败出局无缘连续三届打进世锦赛决赛,李宗伟则首次打进世锦赛决赛。 (宗禾)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