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球世锦赛陈金0-2惨败 李宗伟期待与林丹对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14日11:42
李宗伟 


  深圳特区报讯 昨天,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半决赛上,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以20(21∶13、21:9)淘汰了卫冕冠军陈金,终于打破了从未跻身决赛圈的“魔咒”,打了六届世锦赛李宗伟最好成绩只是05年世锦赛的四强,这样一来万众瞩目的“林李大战”雏形初现,李宗伟赛后表示:“林丹也是老对手了,全世界都在关心这场比赛,希望我们能打出一场好球吧。”

  在此前李宗伟与陈金的9次对决中,李宗伟获得了7次胜利。

  如果说首局拿下了13分的陈金还给他带来一些麻烦的话,但第二局李宗伟便成为了场上的“主宰者”,他打得陈金毫无招架之力,偌大的温布利体育馆成了他闲庭信步的表演场。

  林丹将在晚些时间迎战丹麦老将盖德,争夺另一张决赛门票。

  在女子单打半决赛中,王仪涵发挥得更为出色,她在场上牢牢掌控局势以21∶14、21∶15直落两局战胜队友汪鑫跻身决赛。汪鑫和王仪涵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中交手四次,王仪涵全部取胜,最近一次是今年的马来西亚超级赛。

  在已结束的一场混双半决赛中,张楠/赵芸蕾以21∶17先胜首局,徐晨/马晋第二局因为马晋受伤宣布退出,张楠/赵芸蕾以2∶0获胜率先晋级决赛。

  (朗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