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人和

新援平庸引浐灞球迷念旧 冲击亚冠仍需末段发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8月14日11:52

  本报讯 (记者王战荣)昨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在陕西浐灞客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中,浐灞以0:

  3完败于对手,从而成就了对手的主场首胜。目前,虽然陕西浐灞还位居联赛积分榜前列,且有争夺亚冠的希望,但遭遇此场完败,无疑是给他们提了一个醒。

  很显然,浪费了多次机会的浐灞新援里奥丹的表现只能用平庸来形容,这也让陕西球迷有点怀念奥拉维茨了——在主场他们对阵亚泰队的时候,那一次救主的是奥拉维茨,可是如今奥拉维茨已经离队。而此战过后,在积分榜上,陕西目前还能在前列,且有争夺亚冠的希望,但从目前他们的表现看,于海的状态不佳、威尔森受伤、里奥丹不给力、曲波体能受到考验……浐灞要想在联赛末段发力,还是要多下些工夫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