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上任放出豪言 将带领中国男足杀进世界杯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8月14日17:46

  昨天,国足新帅卡马乔一行六人飞抵北京,正式开启了中国队执教生涯。卡马乔此行将自己的教练班子和夫人一并带到了中国,虽然经历了长途飞行,但老卡的脸上并无太多倦意。在机场面对长枪短炮,他毫无惧色,甚至主动上前招呼记者。

  卡马乔表示,他很高兴来到中国,虽然此前对中国了解不多,但很有信心。为了展示自己为担任中国男足主帅所下的功夫,卡马乔还秀起了中文。在现场,卡马乔用中文说出“你好,中国”,向中国球迷问好。

  值得一提的是卡马乔此行,也吸引了西甲官方电视台的全程跟拍,西班牙国内球迷将卡马乔来华执教称为“史上最艰难任务”,老卡可谓知难而进,勇气可嘉。在即将前往宾馆时,老卡面对记者撂下一句豪言:“我来就是带领中国队去世界杯的。 ”不知道曾在西班牙创造了奇迹的老卡,能否使中国足球乾坤再造。

  在卡马乔之前,中国足协也曾聘请过外籍教练。不过卡马乔的两位前任外教——阿里汉和福拉多却都没能给中国足球留下什么美好回忆。之后,中国足协开启了“土帅”政策,中国教练高洪波披挂上任。

  卡马乔来到中国后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带领中国男足准备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20强赛。 9月初,中国队就要面临新加坡和伊拉克的挑战。不过整个世预赛的过程非常漫长,中国队也很有可能未能成功出线。不过中国足协也向卡马乔保证,中国足协选择他是为了一个长远的规划,即使中国男足最终未能出线,卡马乔也不会就此丢掉工作。

  从抵达的那一刻起,卡马乔就陷入繁忙的行程中。根据中国足协给出的行程,卡马乔将先入住昆仑饭店,早饭后他将与韦迪会面,双方进行签约前的最后会谈,下午他将和出资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见面。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卡马乔的上任。新闻发布会后,卡马乔团队将迅速与高洪波的中方教练组展开交接工作,并与在中超执教的教练们集体进行沟通,了解各队入选国脚们的基本情况。如此密集的行程安排,显示出敬业的卡马乔准备拉开架子,为不被人看好的中国足球大干一场!

  李立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