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亚洲高尔夫博览会 > 亚洲高博会最新动态

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网上预登记正式启动

2011年08月14日19:02

  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网上预登记正式启动!

  本次博览会主办方北京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宣布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网上预登记已正式启动。参观者现在可登陆预登记英文或 中文页面免费注册成为观众,同时可为同事或朋友(不超过10人)进行注册。

  高尔夫行业的专业人士现可登陆博览会官方网站免费注册成为2011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的观众并可享受一系列便捷优惠的服务:

  现在注册成为观众将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免费赢取高尔夫用品

  提前注册成为观众将可享受现场快捷办证服务,注册完成后系统会通过短信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确认码,观众凭此确认码入场将可节省填写表格以及排队的时间。

  提前注册后,观众可定期收到关于展会的相关信息以及展商情况,通过这些信息观众可轻松安排自己的参观行程。

  更多现场活动信息:

  10月20日晚举办的品牌试打夜活动将为超过500名贸易人士与展会观众提供最新高尔夫装备的评测机会,包括drivers,铁杆,推杆,球道木,铁木杆以及挖起杆。目前众多品牌公司对试打夜活动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组委会已接收到大量报名申请,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活动将在PGA专业人士,俱乐部会员以及高尔夫爱好者中引起巨大反响。本次活动将于20日晚间5点至9点举办,活动的前一小时将仅针对贸易人士开放。

  专门为高尔夫初学者和爱好者主办的名为PLAY GOLF GUANGZHOU的活动将于展会最后一天10月22日举办。“我们希望展会的最后一天是在完美以及充满互动的气氛中结束。”励展光合市场部经理夏天表示,“而PLAY GOLF GUANGZHOU恰恰能够体现上述想法。不管你是16岁还是60岁,高尔夫发烧友还是偶尔打球的人,你都能在此次活动中找到适合你的活动项目。每个参与活动的人都有机会学习到更多关于高尔夫的知识并且提高他们打球的技能。我们的活动旨在通过举办免费高尔夫课堂以及技能竞赛的方式为参与者提供一个全新的高尔夫体验环境。而且因为我们一直相信亲身体验是最好的方式,我们希望能给参与活动的每一位观众提供亲身体验顶级产品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