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奥运选拔赛 杜丽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入选三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14日22:3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国射击队伦敦奥运会首场选拔赛今日全部结束,在女子比赛中,奥运会冠军杜丽、郭文珺、陈颖、陶璐娜均顺利入选,新锐枪手易思玲、万翔燕均入选两个项目的大名单。

  而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名将杜丽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虽然无缘10米气步枪大名单,但以积分榜第二位顺利入选50米步枪三姿项目大名单。

  女子手枪:郭文珺陈颖陶璐娜顺利入选

  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准妈妈郭文珺与复出的悉尼奥运会冠军陶璐娜分列积分榜前两位,顺利入选。

  同时入选的还有广州亚运会亚军孙琪,来自福建的选手张靖婧和苏玉玲,以及名不见经传的新疆选手陈雁,值得一提的是,张靖婧和陈雁同时入选了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参赛大名单。

  女子25米运动手枪,未能入选气手枪参赛大名单的北京奥运会冠军陈颖顺利进入自己的主项运动手枪阵容。同时入选的还有江苏选手袁静、广东小将卢妙仪,湖北选手梦勤,福建选手张靖婧和新疆选手张雁。

  女子步枪:杜丽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入选步枪三姿大名单

  10米气步枪比赛,雅典奥运会此项目冠军杜丽排在第十位未能进入大名单,新锐枪手易思玲虽然本次选拔表现不尽人意,但凭借去年世界大赛的优异表现赚取的奥运积分排在首位顺利入选。本次选拔赛表现出色的河南90后小将张玥排名第二,晋级大名单。

  同时入选的还有来自沈阳军区的万翔燕,陕西选手武柳希,山东选手谢洁琼和四川选手喻丹。

  50米步枪三姿比赛,未能入选气步枪的杜丽以积分榜第二位顺利入选此项目大名单。广东选手李佩璟排名首位晋级。万翔燕、易思玲、喻丹排名三到五位,入选步枪三姿大名单,她们也同时入选了气步枪参赛大名单。最后一个入选资格被浙江名将王成意获。

  本次选拔赛为期十天,每个项目共进行了三场比赛,奥运积分排名前六的选手晋级大名单,获得将在明年三月举行的伦敦奥运会最终组队选拔赛的参赛资格。(刘襄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