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韦迪:和卡马乔签约着眼长远 不出线也不会下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15日04:09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日在发布会上宣布,足协与卡马乔的合同从2011年8月到2014年12月,总共时间是3年4个月。世界杯预选赛的亚洲区20强赛9月2日就将打响,摆在卡马乔面前的任务极其艰巨,但用韦迪的话来说,中国足协和卡马乔的签约着眼于长远,即使中国队世预赛不出线,卡马乔也不会下课。韦迪表示中国青训外教专家体系要请卡马乔作为顾问,同时他也将是中国青训体系方案的总设计师。

  韦迪在昨天表示,本次外教聘用工作,中国足协确定了不同于以往的工作目标,对本届外教团队工作的评价,不以世界杯出线作为衡量工作标准的唯一指标,而是增加了基础建设和长期发展的工作目标,更加注重青训体系重建,国字号梯队建设、教练员培养、技术风格打造等基础性建设等综合目标。

  “这次外教选聘立足于两项主要目标,一方面通过聘请高水平外教,快速提高国家男足竞技水平,帮助队伍做好巴西世界杯的备战和参赛工作。另一方面,希望聘请外教,引进世界高水平足球的先进理念、方式和方法,在加强青训建设和国字号建设的基础上,利用3至5年的时间打造出符合中国男足特点的技术化打法。”

  韦迪认为:“卡马乔的优势体现在:一、来自世界足球强国,他也得到了西班牙足协和国际足联专家的推荐;二、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教练,均有大赛经历;三、强调对队伍的严格管理和纪律性;四、强调团队建设;五、重视青训体系建设;六、拥有长期合作和共同经历大赛的教练员团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