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英超新赛季鸣枪开局不简单 利物浦阿森纳皆平局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李卓然
2011年08月15日08:28
热尔维尼奥和巴顿掐架
热尔维尼奥和巴顿掐架

  英超新赛季鸣枪 阿森纳利物浦双平

  内部人员动荡对一支球队的打击是巨大的,缺少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的阿森纳已经尝到了苦果,客场闷平纽卡,新赛季的开局不顺。不过在重燃战火的英超,并不止枪手哑火,另一支豪门利物浦在主场也只收获一场平局,这对于豪言夺冠的红军来说无疑是当头一棒看来,开局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虽然你是豪门。

  纽卡0比0阿森纳

  中场无核心 枪手破门乏术

  谁也没想到,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的转会风波给阿森纳带来的负面影响如此之大。在昨晨的英超首轮比赛中,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的枪手不仅被纽卡斯尔0比0闷平,新援热尔维尼奥还在英超处子秀中被红牌罚下。

  本场比赛不仅小法和纳斯里没能进大名单,威尔希尔和迪亚比也因伤不能上场,枪手只得派上罗西基、宋和拉姆齐救急中场,事实证明,这样的中场无法引领球队取胜。新援热尔维尼奥更是演砸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秀,74分钟掌掴巴顿的他只能染红下场,少一人作战的阿森纳在剩下的时间里打得更加艰难,从而无力改写比分。本场比赛阿森纳83.8%的传球成功率和超过六成的控球率让人依稀看得到枪手的细腻足球本色,不过缺少致命的传球,阿森纳要想破门实在太难。

  两大核心的离队似乎已经板上钉钉,阿森纳需要将更多的目光瞄准在寻找他们的替代品上,不过这种搜寻是需要时间的,即使是找到了合适人选,与球队磨合也需要时间。而考验他们的不光是联赛,本周中还有与乌迪内斯的欧冠资格赛,新赛季的枪手,注定命运多舛!

  利物浦1比1桑德兰

  四新人首发 红军需磨合

  和阿森纳不同,利物浦的平局则遗憾得多,红军在第5分钟就获得点球,可惜苏亚雷斯射失,虽然他将功补过为红军先拔头筹,但桑德兰在下半场凭借拉尔森的世界波幸运获得1分。

  利物浦在今夏砸下5400万英镑引入四名新援,虽然都不算名头响亮,不过达格利什还是认为这笔钱花在了刀刃上:唐宁、查理·亚当、亨德森和恩里克都进入了首发名单,加上年初引进的苏亚雷斯和卡罗尔,首发中过半的新血液让这支球队堪称“新红军”。新红军毕竟又是上亿英镑堆砌的豪华之师,上半场利物浦控球率高达65%,传球成功率也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唐宁、卡罗尔的几次打门也十分有威胁,让人看到了复苏的希望。不过在下半场里风云突变,一边是红军破门乏术,只有靠卡罗尔的头球创造机会,另一边的桑德兰是风生水起大打反击,这也充分暴露了过多新球员无法保持稳定发挥的弱点,一套新阵容要成为一支常胜球队,需要走的路还很长,达格利什如何让球队尽快产生化学反应是“国王”的一个难题。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李卓然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