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梦之队庆功会网友祝福 邱波当选最受欢迎运动员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8月15日09:02

  据腾讯体育 “梦之队,你们是好样的,very good!”网友“金色的太阳”在其腾讯微博上祝福道。游泳世锦赛后仅在腾讯微博上,为梦之队送祝福的话题就已经达到了将近155万条。

  为了祝贺获得10枚金牌的跳水运动员,中国跳水梦之队日前举行了“十全十美”的庆功会,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游泳中心主任李桦、副主任周继红、奥运冠军李宁、李小鹏、杨威也亲临现场庆祝。腾讯微博还特地在现场为梦之队举行了微博上墙活动。在上墙的微博内容里,有网友的祝福,有队员们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发出的感想。吴敏霞刚刚结束比赛后,就在其微博上为队友打气。“可爱的队友们雄起!” 在世锦赛相应项目比赛刚刚结束之际,她还为队友邱波送上了第一个祝福:“祝贺邱波同学为中国拿到最后一块金牌。跳水队的每一名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大家都辛苦了。”

  而对于网友的热烈祝福和讨论,男子单人10米台冠军邱波十分谦虚:邱波还是原来的邱波!我还是原来的我!他还感慨道:“因为有风有雨,所以,成功更值得珍惜。人总是会活出一个方法,走向成功。”与微博上墙同步进行的,还有评选最受欢迎的运动员的投票活动。该活动中,微博听众们的参与度非常高,上线仅三天,邱波就以过千票的成绩,当选最受欢迎的跳水运动员。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