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德隆土耳其首秀日确定 下月27日亮相欧洲杯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8月15日09:25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篮网每日新闻》报道,德隆-威廉姆斯将在当地时间9月27日代表土耳其贝西克塔斯出战欧洲杯,这将标志着德隆在土耳其的处子秀。当地时间9月27日,贝西克塔斯将在伊斯坦布尔迎战比利时蒙斯海纳特队,德隆-威廉姆斯极有可能披挂上阵。

  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10月4日,双方将会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随后贝西克塔斯将重新回到伊斯坦布尔,准备10月7日到9日的土耳其杯赛。当地时间10月15日,由16支球队组成的土耳其超级联赛常规赛就将拉开战幕,一直持续到第二年的4月22日。季后赛将在4月25日开始,一直进行到6月3日结束。

  除了德隆-威廉姆斯,篮网今年次轮新秀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也将代表费内巴切俱乐部出战,与艾菲斯队签约的萨沙-武贾西奇也将出战土耳其杯赛和常规赛。德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激动能成为这支优秀球队的一员,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球场上了。我估计会在9月初抵达伊斯坦布尔。”

  虽然德隆本人还未正式代表球队出战,但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已经迫不及待的放出了一张德隆身披球队球衣的照片。今年7月份,德隆正式宣布加盟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当时还引发了全联盟的大辩论。(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