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回应万达绑架选帅传言 王健林:卡帅是足协选的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8月15日11:16

  昨日回应万达“绑架选帅”传言

  王健林:卡帅是足协选的

  昨日在卡马乔就职发布会上,出资方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对足协遭万达“绑架”,才选中卡马乔的传言作出了回应,“卡马乔是足协选出来的主教练,并不是我选的,我只负责出钱。”中国足协也否认了遭万达“绑架”被迫选帅的传闻,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称,“根本没影儿的事,我们的合作正在执行中。”王健林说在万达与中国足协签订合作协议后,足协便开始了选帅的过程。万达在这其中只是推荐了几名外教,供足协备选,最终足协定了卡马乔并上报总局批准。

  针对舆论对卡马乔的质疑,王健林也作出回应:“用本土教练时说本土教练不行,现在选外教,怎么又说还不如用本土教练呢?本土教练能力是有,但能力有限。”王健林认为,从卡马乔的执教履历可以看出他是优秀的教练,“卡马乔执教过西班牙国家队,也曾多次在西甲任教,难道西班牙足协和俱乐部都脑残了吗?”王健林还举例说,在国际足联去年公布的优秀教练排名上,卡马乔位列第26位,而中国教练估计没有一个可以进入前500。

  同时王健林还透露,卡马乔的年薪比预想的要高,“足协就超支问题与我进行了沟通,我说你们定就可以了。”

  据知情人透露,卡马乔年薪预计将在250万到300万欧元之间(约合2500万人民币)。横向比较,卡马乔的年薪是前国足土帅朱广沪60万人民币的40倍,是高洪波100万人民币的25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