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功夫明星

“太极美女”遇车祸身亡 记者证实马畅江西遇难

2011年08月15日11:58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方同)8月12日晚发生在江西南昌的一次车祸中,一名女性乘客当场死亡,昨日经中新网记者多方证实,该女性乘客为“太极美女”马畅,她是陈氏太极拳第十三代传人之一,曾获得过全国武术太极拳锦标赛冠军。

  8月12日晚11时40分许,在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桥昌北桥头,一辆小轿车发生车祸。车内一共5人,一名女性乘客当场死亡,两人轻伤、一人重伤。记者13日凌晨赶到现场发现,这辆小轿车停在与车头反向的车道上,汽车尾部由于撞击几乎已经完全被毁,轿车两侧车窗玻璃也全部被撞出车门,散落一地。

  昨日4时11分,太极名家、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马国相在其实名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沉痛哀告:我的女儿马畅,于8月12日晚,在南昌市一次演出活动返回住地时,不幸发生车祸,她永远离开了我们,太极拳界失去了一位阳光、时尚的女孩,我与妻子永远失去了心爱的女儿,我们己赴南昌处理女儿的身后事,马国相泪发。”

  据悉,马畅为国际太极文化传播大使、时尚太极引领人、全国武术太极拳锦标赛冠军、国家级运动健将、陈氏太极拳第十三代传人。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