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发言人称:万达没有绑架足协 换洋帅是发展方向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15日15:00

  新商报北京专电 万达集团新闻发言人石雪清是新闻人出身,但最近“国足选帅被万达绑架”的传言还是让他不能平静。昨日新闻发布会前,石雪清和记者谈起本次与中国足协的合作,否认了“绑架”足协的传闻,他表示,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根本没有外界猜测的那么多矛盾。

  石雪清说:“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在选帅的问题上已经达成了共识,那就是聘请洋帅,这也是中国足球发展的方向。在筛选候选人时,因为候选人有的是合同在身,无法与中国足协签约,还有年龄太大,不能满足带队的需要,他们自身也不愿意来到中国。我觉得卡马乔很有男子汉气概,敢接中国队这个‘烫手的山芋’”。

  此前,有媒体报道,万达集团在选帅的问题上绑架了中国足协,令选帅进程非常缓慢,石雪清气愤地说:“这样的报道,太不负责任。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谈到同一问题时,同样表示,“哪有什么‘绑架’啊,我们的合同正在执行中,六项协议都在执行。”

  石雪清说:“有人认为高洪波很好,为什么要换?我们不是认为高洪波不好,而是认为中国教练的水平有限。换洋帅是中国发展的方向,中国足球只有朝这个方向发展,才有出头之日。为了一次比赛不考虑换帅,没有意义,中国足球如果走在老路上,是没有希望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