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 中国负俄罗斯获亚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龚洁芸
2011年08月15日15:16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昨天晚上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女排对阵此前同为两连胜的俄罗斯女排,最终以0比3不敌对手,获得本站比赛亚军,比分为22比25、23比25和20比25。

    俄罗斯队是中国女排在泉州站比赛中最重要的对手,在上个月结束的总统杯比赛中,中国队曾以3比1战胜俄罗斯队并夺冠,不过当时俄罗斯队主要得分手加莫娃并未参赛。此次加莫娃前来参赛,使得俄罗斯队实力大增。

    三局比赛,中国女排没有太好的应付方法,一传不稳的老毛病再次凸显,王一梅和杨婕的进攻屡次受挫。最终,中国女排输得非常彻底,以0比3被横扫,以2胜1负的成绩获得本站比赛亚军。

    世界女排大奖赛本周将移师香港,中国女排的三个对手分别为哈萨克斯坦、波兰和多米尼加队。

(责任编辑:文钊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