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王哲林领衔U19出征 国奥征战昆山对阵杜克大学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杨宝岩
2011年08月15日15:48

  华奥星空8月15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 今天上午,2016男篮国奥队从北京出发,他们将参加在8月17日至22日进行的三场热身赛,对手是美国杜克大学队。对于这届国奥队的任务,主教练范斌表示,他希望为国家队提供更多更有能力的球员。

  虽然集训名单中出现了董瀚麟等球员的名字,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国奥队目前的集训人数为13人,之前在队中的来自浙江广厦的赵大鹏因为腿伤返回俱乐部,顶替他的是来自山东黄金的李敬宇,而孙桐林也因为伤病退出了集训。除此之外,因为钟诚眉骨受伤、李慕豪拉伤腿部肌肉,为了补强内线,球队又征召了同样来自山东黄金的陶汉林,这样的前提下,国奥队在内线上多了一份保证,而陶汉林也将于首场比赛前正式入队,加上内线队员王哲林,国奥队内线基本得到保证,本次热身赛,国奥队将以14人的阵容出战杜克大学。

  除了与杜克大学在场上过招外,国二的队员们还将接受老K教练的面对面指导。作为2008年奥运会“梦八队”的主帅,这也将是老K教练第一次执教美国队以外的国家队。

  据了解,本次国奥队参加完三场热身赛后将解散,很多队员将回到各自队伍进行集中训练,而国奥队的形式却将保留,为了培养更多的优秀运动员,为国家队做好人才储备库,加大青年队伍中优秀选手的国际大赛经验和实战能力,篮协有望将国奥训练当成一种模式沿袭下去。(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