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博阿斯首秀显出大将风度 战平斯托克城憧憬未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5日17:50

  安德雷·博阿斯坐在教练席上,几年前,他的位置要往边上靠一些,赛前,他要把自己记录和分析的对手情报交给穆里尼奥,然后等待若泽在比赛中针对性地排兵布阵。这一次,他要自己来了。他不再套着切尔西的训练服,而是一身紧凑的西服,左胸上绣着切尔西的队徽。

  “我当然准备好了应对这份压力,不然,就不会接过这份工作。”博阿斯承认,在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身上背着夺冠的指标,而这样的压力,在首场比赛中,尤其显得沉重。这位只有33岁、20支球队中最年轻的主帅,要怎样开始自己征服英超的第一步?

  斯托克城不是首轮该遇到的最合适的对手,上赛季他们也在这里逼平了蓝军。这个下午,普利斯的球队依旧难缠,德拉普的“手榴弹”袭击,肖克罗斯凶狠的铲球,都是横亘在切尔西面前,阻挡蓝军取得开门红的屏障。更让蓝军烦恼的是裁判。主裁哈尔西总不舍得给犯规的对手掏牌,甚至,兰帕德禁区内如此明显地被绊倒,也换不来哈尔西半点反应。

  六年前,切尔西和巴萨的欧冠淘汰赛,为了球场上的一些争议,博阿斯曾冲到里杰卡尔德面前一番口角,现在,安德雷站在场边,双手叉腰,安静了许多。几码远的地方,戴着棒球帽、套着训练服的普利斯大声朝场内嚷嚷,而安德雷转回身,与上前的助教迪马特奥商量着对策,他的目光里,不见紧张,填满的是欲望,赢球的欲望。

  过了一会,他把德罗巴叫到身边布置战术,场上,接到博辛瓦的传中,卡劳门前冲顶,刹那间,意识到这是个进球机会,场边的博阿斯突然叉开两腿,这个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俯身的德罗巴吃了一惊。皮球被对方门将接住,一秒钟的暂停后,博阿斯回过神来,继续给魔兽布置战术。

  终场比分是0比0,哨音响起,安德雷一侧身,走向普利斯,两人互相拥抱,尽管从结果来看,切尔西更像失败者。“希望能在低潮和压力下找到平衡。”安德雷承认,当主教练,意味着自己随时要控制和平衡可能失控的情绪,这才是自己带领切尔西夺冠的基础。这个下午,作为切尔西主帅的首秀,安德雷没有失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