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美专家:阿联可找到新东家 火箭应力争小加索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16日06:44
阿联
阿联在NBA的下一个东家会是哪支球队?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中国球员易建联下个赛季能在NBA找到新东家吗?他会到哪支球队?他有可能在NBA球队当中进入轮换阵容吗?

  英格拉姆:有一些球队还是会想接管因为姚明退役而从休斯顿流失的中国市场的,易建联可以帮助他们达到一些这样的目标。易建联此前在奇才队没有发挥多大的作用,这就是为什么奇才队没有向易建联提前开出报价合同的原因。

  问:如果火箭队无法引进像马克-加索尔或内内那样的球员,那他们后面会争取引进谁呢?

  英格拉姆:火箭队上一回签下一名关键的自由球员是什么时候还记得吗?我们必须得回到卡罗尔-道森时代才能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此前火箭队的一些做法惹毛了NBA球员们的经纪人,所以他们近期一直游说球员们不要加盟火箭队。如果火箭队今年休赛期无法引进一名有实力的中锋,我觉得莫雷将会下课,他将有可能会重返波士顿担任总经理助理。

  问:如果接下来这个赛季会进行的话,那谁将会获得总冠军?

  英格拉姆:如果接下来这个赛季的常规赛只打50场的话,那我觉得像小牛、湖人和马刺这样以老将居多的球队将有可能夺冠。如果常规赛及时开始而没有受到影响的话,那我觉得像公牛、雷霆和热火这样的球队会更有机会一些。

  问:你觉得火箭队组成由洛瑞、康特尼-李、巴蒂尔、斯科拉和艾尔-杰弗森这样的先发阵容能够引领火箭队在季后赛当中走得很远吗?斯科拉是一名真正的胜利者,大AI可以抢篮板和封盖。

  英格拉姆:我不敢肯定大AI是一支常胜球队的合适部件,他的数据是不错,但是他从来不是一个胜利者。我还记得很清楚,此前火箭队将巴蒂尔交易给灰熊队就等于把自己的季后赛席位交易给了灰熊队。现在的火箭队需要的是马克-加索尔,他是火箭队冲击季后赛的关键。

  问:如果埃迪-库里再减掉一些体重的话,你觉得他有可能以老将最低薪加盟热火队吗?

  英格拉姆:这是一个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此前实际上没有人相信埃迪-库里能够成功减肥,但是如果他真的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他应该是可以胜任热火队中锋的位置的,而且这样热火队也不用在补强中锋位置上花太多钱,热火队现在的薪资状况已经这样的,这是他们唯一能够提升内线实力的途径了。

  问:你觉得湖人队在球员交易市场和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好的目标会是谁?

  英格拉姆:我觉得湖人队恐怕难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运作了,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前,湖人队的薪资总额就已经达到9100万美元了。如果湖人队能够留下香农-布朗,那他们算是幸运的了,不过这些在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新的NBA劳资协议。我觉得湖人队后面可能难以承受9000万美元的薪资总额了。这样的话,湖人队能做的恐怕就是运作交易以寻求补强球队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