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奖金榜:恒大7100万称雄 鲁豫津均超600万

恒大郜林
2/17

恒大郜林

2011年08月16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01广州恒大 国脚“诈伤”为奖金?

  累计奖金:7100万元 排名:1

  本轮奖金:100万元

  本轮简评:8月12日晚,恒大客场1-1战平辽小虎后,前19战13胜6平,奖金累计高达史无前例的7100万元!

  枪打出头鸟是中国人的“传统”。《辽沈晚报》第二天就开始炮轰:“为什么‘恒大帮’的球员如此偏重联赛成绩?比如国脚郜林,国家队召唤说有伤,踢联赛却像打了鸡血。比如昨晚郜国脚在沈阳铁西体育馆的表现,能‘踢死人’的架势,谁能看出来他有伤?恒大队的奖金政策很简单,也很直接,‘赢一场球500万元、平一场100万元、输一场扣掉300万元’,而且这个奖金是上不封顶的……有着如此猛烈的金元攻势,再加上自身的确过硬的实力,足以让恒大队员们乐呵呵地期盼着到年底弄上个1亿元奖金绝对不是梦啊,那得分多少钱啊……”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