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累到呕吐照虐皇马 拉莫斯斥假摔帝玷污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8月16日09:09
梅西被累垮照样虐皇马
梅西被累垮照样虐皇马


  闷热的天气,穆里尼奥假摔指责带来的坏心情,伯纳乌8万名球迷声嘶力竭的呐喊施压,哈维和佩德罗的缺席,美洲杯带来的疲惫积累,这种种负面因素,都给昨天的梅西造成了巨大困扰。跳蚤上周一才刚刚恢复正式训练,他今夏甚至没踢任何友谊赛,他的身体状态相当不理想。而哈维和佩德罗的缺席,又使得梅西在得不到足够支援的情况下,不得不加强跑动和拼抢。这一切,显然让梅西被累垮。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马德里潮湿闷热的天气,让梅西在开场后不久就感觉很不舒服,跳蚤甚至有轻微的中暑症状。但梅西知道这场超级杯的重要性,他并没有申请离场休息,而是坚持踢满了全场比赛。在半场结束前,梅西利用赫迪拉的失误帮助巴萨将比分反超。但在中场哨声响起后,跳蚤却在场上呕吐了起来。尽管如此,阿根廷人仍然踢满了下半时比赛。为了防止梅西,卡瓦略膝撞拉球衣都不管用,哈维-阿隆索也只能付出飞铲染黄的代价。

  在上赛季国家德比四连战中,巴萨皇马两大豪门关系彻底破裂。巴萨指责穆里尼奥嘴太臭,同时认为佩佩、阿贝罗阿等人球风过于粗野,皇马则批评巴萨全队假摔上瘾。在昨天的伯纳乌,皇马延续着彪悍甚至肮脏的球风,马塞洛下黑脚从背后踩踏梅西脚踝,赫迪拉跆拳道动作直踹阿比达尔面门。但险些引发双方冲突的,仍然是阿尔维斯和佩佩的较量。

幻灯:梅西比利亚连破皇马门 穆帅瓜帅赛前握手

  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第1回合中,佩佩因蹬踏阿尔维斯而被直接红牌罚下。葡萄牙人一直宣称自己是冤枉的,如今有了报复阿尔维斯的机会,佩佩自然不会让机会从手指边溜走。在下半时皇马一次前场任意球进攻失败后,佩佩从侧后方将准备带球突破的阿尔维斯直接撞飞。阿尔维斯疼得满地打滚,双方球员迅速保护这两名当事人。主裁特谢拉仅判罚佩佩犯规,但没有向其出示黄牌。

  在比赛结束后,阿尔维斯生气了:“我和佩佩从来都不是朋友,在球场上,他是我的敌人。在伯纳乌吹比赛,裁判总是缺乏原则。”在阿尔维斯看来,以佩佩为首的一批皇马屠夫型球员全都没有被罚下,完全因为主裁特谢拉被伯纳乌球迷施加的压力吓怕。阿尔维斯怒了,皇马副队长拉莫斯更怒了:“阿尔维斯总是在表演,他激怒了所有人,他的做法是对足球的玷污!”准皇马踢人却不准阿尔维斯表演,拉莫斯的逻辑实在颇为值得玩味。(搜狐体育 于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