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渴望出战伦敦奥运 姚明因伤退役很可惜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6日09:58
  新华网西安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晨)NBA当家球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15日在西安表示,自己渴望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在回应姚明退役的问题时他说,姚明是全亚洲乃至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因伤退役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

  15日下午,詹姆斯跟随“耐克2011夏季球星中国行”到访他本人的第三站陕西西安。尽管当天西安的气温高达36摄氏度,活动也在室外进行,但“小皇帝”显得很职业,热情地与现场1800多名狂热的球迷互动,并“秀”出了扣篮绝技。他表示,球迷的热情让他难以置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次造访西安。

  詹姆斯还接受了中外多家媒体的采访。在回应姚明退役的问题时,“小皇帝”遗憾地表示,自己和姚明在球场上多次较量,但一直都是对手,从没有成为队友。姚明不仅是亚洲,也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对任何球员来说,因伤退役都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

  在回答新华社记者关于他是否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问题时,詹姆斯表达了为国效力的意愿。他说自己曾获得过奥运会金牌,希望能够代表自己的祖国参加明年的奥运会,并渴望再次获得金牌。

  詹姆斯表示,尽管近期频繁出席各类活动,但他仍旧按照自己的计划坚持训练,并努力在二者之间寻求平衡。他从不认为自己已经足够完美,他需要不断进步。

  在谈及自己的绰号时,詹姆斯表示,自己只想成为一名最好的球员,并不想成为“国王”。打球时做到最好,生活中当一个好人,这就是自己的目标。

  16日,在西安参加一场篮球精英训练营后,詹姆斯将飞赴他此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上海。

  作者:陈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